只谈风月

G文预告 [Billx诺] 教练番外

我已经先睹为快了😍
一心想在健身房那啥一次的威廉哥被Bill哥抢了先,心情可复杂了2333
但是话说回来,论会玩,Bill要能甘心当第二没人敢称第一……
爱鱼🐠,给Bill哥爆灯!!!!!

欧洲鱼:

--



许诺沿着滚梯小跑上来,上午的健身房一个会员也没有,前台小姑娘拿着抹布边听歌边擦桌子,看到许诺便冲着办公室方向努努嘴。
她这么一示意许诺反倒不自在了,会员卡往前一拍,正经道:“我锻炼来的。”
才不是找Bill来的。
可他刷完卡,却毫无锻炼的积极性,有氧区器械区空荡荡的很安静,衬托出发自拳房的一阵喧哗。
许诺愣了下,因为他明显听到那里面有Bill声音。
越走近听的越清楚,Bill不知在跟谁说话,“……再受不了也给他锁死了,不然怎么叫无法挣脱的姿势……”
许诺加快脚步,循着笑声推门进去。
居然大家都在!
Bill和陈伟霆同时回头看到他。
许诺顿时又有种跟教练组格格不入的小尴尬,尤其是自己貌似打断了他们的话题。他赶紧摆出勤学好问的端正态度,目光扫过Bill和陈伟霆,扫过张启山,最后落在陈霆身上:“什么无法挣脱的姿势?霆哥你要开擒拿课?”
陈霆掩嘴咳嗽一声,“不是……”
许诺道:“我报名参加啊。”
陈霆表情奇怪地摇头道:“这个我不能教你。”
“为什么?”许诺掳起袖子亮出手臂:“我已经练得很结实了!”
他当然不知道他们刚才聊的是热搜性爱体位,跟他理解的完全两码事。
“……”陈霆还能怎么说,只好看向身边人。陈伟霆笑点低,连张启山都憋不住了勾起嘴角。
“Bill,你的会员。”陈伟霆提醒道。
Bill终于起身,推着许诺肩膀把他往外带,“要学也是我教你,走了上课去。”

--

那Bill教没教呢?

后续请见 @桔小梗  的《合》:


预售连接 >>>戳这里<<<

评论(6)
热度(194)

© 桔小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