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谈风月

[霆峰]论演员的自我修养

谢谢大噶,比大❤


3、

陈伟霆很快走到跟前,心好累,李易峰道:“那个,我是……”

陈伟霆伸出食指按在他唇上,“你是宝贝。”随即吻他脸颊一记,“叫我Bill。”

艹,业务好熟练!

李易峰突然轻松不少,至少这个角色对人没有生命威胁。相反的,自己貌似是被服务被取悦的一方。

陈伟霆拿过茶几上的马克杯看看,笑道:“睡前喝咖啡可不是个好主意。”

彻底放松了的李易峰表示疑惑:“睡前?”

陈伟霆单臂勾住他的腰,把人揽在怀里踩着慢三似的步伐,一路磨蹭着到酒柜。

“都说我很贵的,时间不要浪费。”他选了支红酒,取下两个酒杯,漂亮的石榴色液体倒在刚刚好的刻度,一杯递给李易峰,一杯自己拿着跟李易峰轻碰。

李易峰还在发愣,那沾了红酒的嘴唇便贴在耳边道:“乖,喝一点。”

丢。盔。弃。甲。

李易峰想到平时和陈伟霆相处的种种——他俩已经很久不曾这样,自诩老夫老夫的关系,见面时间又那么紧,干什么都得效率够高才行。

于是很久没有同桌吃一顿饭。

好好聊一次天。

喝一点酒。

调一调情。

可生活中明明是需要一些仪式感的。

李易峰反手搂住陈伟霆脖子,这样说着情话的陈伟霆有多让人把持不住,他再清楚不过了。

陈伟霆从善如流地放下酒杯,一把托起李易峰往卧室走去。

李易峰焦躁地吻他颈项,忍不住试探道:“陈霆,张启山,记得吗?”

陈伟霆短促地笑了声,腾出右手拍拍李易峰屁股,“被我抱着还提别的男人,待会罚你。”

“……”李易峰浑身过电般,脚尖都绷紧了。

他不忘打电话给大伦,当着陈伟霆的面也无所谓,而陈伟霆靠在床头看他,露骨的目光仿佛一件件扒着他衣服。

“峰少!”大伦那边很快接起,显然正往这边赶,“你能用手机了?再坚持下我马上到!”

“别来!”李易峰一个爆喝。

大伦急到声音变调,“怎么了又出什么事了?”

“没事没事,他现在……”李易峰心虚地瞄陈伟霆一眼,道:“我让他跟你说。”

他飞快把手机戳到陈伟霆嘴边,用口型吩咐:“say——hi——”

陈伟霆从头至尾连微笑的表情都没变过,实力演绎什么叫头牌的修养,对着话筒道:“Hello?”

李易峰又飞快收回手机,“看吧没事了,保持联系啊,bye。”

然后不等那边反应便挂断了。

陈伟霆道:“你朋友?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衣服脱到一半他想起什么,从床头柜上拿过陈伟霆的钱包翻出几张信用卡塞过去,“好好给我压惊,刚才吓死我了知道吗。”

并不懂他在说什么的陈伟霆挡开那些卡,“宝贝你这么辣,免费我也给你压惊。”

说着翻身占据主导位置。

李易峰不依不饶,“昨晚你就是做到这一步跟我吵起来的。”

陈伟霆:“???”

“你说我不讲理。”

“昨晚我在……”

李易峰张腿夹紧他的腰,“不许耍赖!”

头牌陈伟霆:“是是是。宝贝,都是我的错。”

等终于全方位深度压惊过的李易峰满足地拉下被子,妈呀,原来真有比陈伟霆本尊更能干的!Bill的编剧我要给你疯狂打call!

他眷恋地摸摸身边侧躺的男人,从肩胛到腰到隐在被单下的臀线,摸几下心里又不安分起来,意犹未尽地扒着陈伟霆肩头道:“再来?”

陈伟霆阖着眼不知是假寐还是真睡着了。

李易峰摇他,“我给你加钟啊。”

果然在头牌这儿一寸光阴一寸金,陈伟霆睁眼跟李易峰目光相撞,猛地坐直道:“致远?!你怎么在我床上!”

李易峰崩溃地倒了回去。

他低头发现自己赤身裸体不由大惊,边找衣服边急于求证:“是不是你我醉酒了?致远?”

“闭嘴!让我静静!”


评论(104)
热度(85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桔小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