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谈风月

[霆峰]室友系列

我好像没说过我的工作,我有个舞团,跟各种演出和演唱会合作。我热爱跳舞,虽然这份工作在很多人眼里没什么前途,娱乐行业嘛,大家总觉得青春饭能吃多久?但我觉得自己很幸运,我每天做的都是我真正喜欢的事情,每天都很快乐充实。当然生活不能光有热情,跟各种演出合作得多了就开始设想,总这样依附于别人,有活接活没活歇着,弹性太大,所以有没有可能,自己办演出?

这个计划筹备了大半年,做了很多视频投放作为宣传,积累起一定人气,我们就开始选场地,编舞排舞,找嘉宾……好在圈内资源不错,有个之前合作愉快的香港歌手,答应来帮我们唱开场以后,他的粉丝一下子订走很多票。

直到这一刻我仍没有真实感,票卖不出去我担心,票卖出去了还是担心。我怕我们准备的节目其实并不受欢迎,更怕大家都是冲着嘉宾而来,开场结束就走一半。最怕的是已经没有回头箭,成功失败,都必须完成这场演出。

连着两个月我没怎么回家,吃住在舞团,那些反复编排反复修改的动作,跳到最后仿佛已是大家的条件反射,听到音乐就会忍不住摆出姿势。

室友来看过几次我们排练,总是很可爱地坐在角落里,明明在家什么都敢做,在我同伴面前却经不起一句玩笑话。有时候我们跳完他站起来鼓掌,只要有人发出嘘声他就受惊似的立刻坐回去,埋头假装看手机。害羞的样子让我只想过去欺负他。

我很坏的,也可能是他始终喜欢玩手机让我始终不爽,逮着机会就要刺激他一下。演出前最后一次集体彩排,所有程序都按正式的来,动作做到最到位,气氛造到最热烈,有段我和女dancer的舞,跳了好几次才满意,音乐刚停我去看他,果然他抱胸坐着,满脸憋屈。

“继续!”我招呼大家,开始下一首。

彩排结束我留到最后,等人走光才把他从角落里逮出来。

“峰峰,”我哄他,“生气了?”装着不知道他闹绪所为何事,“是不是等烦了,现在去吃饭好不好?”

“陈伟霆!”他甩我手。

开玩笑,我当然抓更紧。

“陈伟霆,你出息了!”他气得踹椅子,“跳艳舞还叫我看!”

我很努力没让自己笑出来,拼命绷住了跟他解释,“哪有穿着衣服跳艳舞的?”

“不跳艳舞你那么摸她?她才穿了个bra!”

“运动bra。”我严肃补充。

他依旧无法接受地瞪视我。

我箍紧他腰把他拖到身前,亲他耳朵,“真是冤枉,这么多人呢,我哪有摸。”

“我又不瞎!”

“怎么摸?”

他恶狠狠在我胸上抓了一把。

这下我真笑了。是,那段舞是很sexy,但还不至于性骚扰,我要真这么抓我搭档,不得当场挨两巴掌?

“宝贝,”我把他那只手摁在自己胸口,“是不是你想摸我。”

他握拳,被我强行掰开手指。我让他的掌心覆在离我心脏最近的地方,急促的心跳,我感觉得到,他也一定能感觉到。

刚开始他反抗,很快就安静不动了,我再去抱他便没有拒绝。

他坐在椅子扶手上,我站着,抱了一会儿他亲亲我下巴,“威廉,别紧张。”

“没紧张。”

“骗人。”

“那你安慰安慰我。”

他转头吻我,张嘴把我舌头含过去,轻轻吮几下,舒服得我收紧环住他的胳膊。

“你们跳这么好,明天大家会叫哑嗓子的。”

“刚还有人说我跳艳舞,万一被举报怎么办……好了好了。”我分开他两排牙齿,不让他咬我。

寂静的场馆,连这点亲热的声音都被无限放大,暧昧又刺激。他沿着座椅间的过道走向舞台,回头看我,说:“明天这里就坐满人了。”

我跟着过去,“傻瓜。”今晚第一次笑得有些勉强,“租了个大场子,哪里坐得满,票才卖出去那么些。”

“哦,那明年。明年坐满。”

“峰峰,你真好。”我由衷地。

把他抵在舞台边缘,吻他,热烈地。

“是你真好。”他微微喘息,可爱得要命,“威廉,你怎么不知道自己有多好?”

说着撩开我衣摆,伏低身子,温热的唇舌贴在我胸口,往下亲吻……我从腹肌开始连着两腿间都硬了,欲罢不能又必须维持理智阻止他,“峰峰……宝贝……我没洗澡……”

“嗯。”他用力亲了一下,“有味儿。”

我难得在他面前不好意思,赶紧要放下衣服。

“男人味儿。”他笑着直起身,眼里印着舞台上方的灯光,星星点点的金色。

“刚才看你跳舞就想这么做了,我都疯了。”他偏头在我颈边蹭,“他们也会,来看演出的人。”

我忍不住笑了一声,他却无比认真,反复警告我,只有他能这么亲,其余人,再疯也不给亲。

真爱滤镜真可怕,这话该怎么接?我好尴尬啊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题主]:大家好,好久不见。
1L:神出鬼没的楼主!!!!
2L:楼主你失踪这么久是不是忙着谈恋爱去了!
3L:每天坚持刷终于被我刷出了楼主T T
4L:好突然就……楼主是来给我们发福利的吗?乖巧.jpg( ˃᷄˶˶̫˶˂᷅ )


题主]:今天去看室友演出了,我觉得……
1L:说话不要大喘气!
2L:觉得什么?楼主你室友什么演出啊?能去看吗?
3L:同问,楼主室友超帅的,想看!
4L:同问
5L:求演出详细信息


题主]:我觉得我室友以后肯定是大明星。
1L:……
2L:……
3L:楼主专职炫耀一百年。
4L:专职虐狗
5L:感觉楼主上辈子拯救了地球
6L:以后再开帖是不是就要叫《大明星养成记》了?
7L:这帖子我每天顶,但求不沉
8L:为什么我的关注点是……楼主你还在管你室友叫室友吗???


题主]:男朋友。
1L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突然心跳加速是怎么回事!!!!!
2L:楼主打出这三个字!!!窒息!!!!
3L:眼泪都出来了好吗(T_T)
4L:妈蛋我好想谈恋爱啊!!!!!
5L:就没人好奇楼主男朋友到底什么演出吗?组团去看啊!!!
6L:组组组!
7L:有种娘家人的心情我一定不是一个人
8L:我也……
9L:然而楼主人呢????
10L:来晚了的娘家人表示,姑爷照片翻不到了,谁有存分享一下吧!
11L:楼主就这样炫耀完就走了?
12L:楼主小妖精!抹泪



楼主被男朋友拖进卧室了,大家洗洗睡吧。
“李易峰!说好给我庆功怎么又开始按手机?!”

评论(60)
热度(406)

© 桔小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