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谈风月

万恶朋友圈 1

陈伟霆有段时间总走神,总是无法控制地想到不久前那个晚上,剧组吃散伙饭的那个晚上。大家朝夕相处几十天,终于可以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,有人如释重负,有人依依不舍,当然更多人是习以为常。
若放在以前,放在别的剧组,陈伟霆也是习以为常的。这次却不一样,他偏头看看邻座的李易峰,喝高了,脸颊泛着不正常的红,嘴唇也红,半边身子都倚着自己……那一刻,陈伟霆心里的不舍就像杯子里的酒,倒满了,满到溢出来,淌得哪儿哪儿都是。
结束后他理所当然地扶李易峰回房间,李易峰的女助理拎着东西跟在旁边,连声道谢。
陈伟霆客气地回应,突然李易峰歪在他肩头的脑袋往他颈侧蹭了一下,“威廉哥……”
声音很小,陈伟霆以为自己幻听。
但那软软头发蹭过脖子的触感,让他浑身都酥麻。
女助理还在那儿说,“峰哥很少喝成这样,今天是怎么了。”
“威廉哥……我……”
这次陈伟霆确定不是幻听,他停了停,腾出一只手摸摸李易峰前额。
“峰峰?”
你要说什么?
心脏突然狂跳,紧张又期待。然后他盯着李易峰红艳的嘴唇,无意识地动动,发出含糊的音节,却是再也说不出完整的句子了。
而他助理在前面已经打开房门,先把东西放进去,又出来帮着扶他,向陈伟霆再次道谢。
陈伟霆松开手,突然一阵空落落的。


他不停地回忆起这些,哪怕隔天看到李易峰,对方只是如常地跟他拥抱说再见,哥俩好地拍拍他,还把他帽檐一下子压到鼻梁,墨镜被挤到一边,这才哈哈大笑着上车走了。
可陈伟霆总觉得那天晚上李易峰是要说什么来着,他那些看似无意识的小动作,总觉得不光是酒精引起的。
回忆太多次,陈伟霆甚至觉得李易峰亲了自己脖子一下——他已经分不清这是真实发生过,还是自己的臆想。
他进了新的剧组拍戏, 每天手机不离身,李易峰偶尔找他聊天,打字很快,经常他这边回复还没打完,对方已经开始新的话题。急得他发语音,便又嘲笑他的港普。
怎么看,那天晚上,都是他想多了。
想多了想多了,可他总是去想。刷朋友圈刷到李易峰的最新状态,陈伟霆惊讶瞪大眼。只有一句话,“不会舌吻怎么办?”
底下已经挂了好几个共同关注好友的回复,马天宇说,“会湿吻也一样么么哒。”
张智尧说,“要拍吻戏?别怕,又不是床戏。”
这太反常了,根本不是李易峰的风格,他平时发朋友圈不是支持的球队输球赢球就是丑的要死的自拍,顶多还有些转发。
再说,不会舌吻?陈伟霆翻个白眼,很冲动地想回复,我教你啊。
这条忍住没发出去,默默点了赞。手机立刻一震,李易峰私信他。陈伟霆差点以为被窥探到了想亲身教学的内心,犹疑一会儿才敢点开。
李易峰发了很长一段:
谢谢你那么美那么帅还去评论我的朋友圈,点赞也算,这是一个连环游戏..
规则:
放在你的朋友圈保留5天,我会来检查的!
我告诉你选几就选几,不能提条件不能改!
1、一次就好我陪你去看天荒地老
2、喜欢就去追,追不到就QJ
3、我好想你
4、你为什么不要我了是我不够好吗
5、好丢人昨天晚上尿床了
6、Vibrate is da best in my life XD
7、可惜不是你
8、我要跟你做爱从厕所到阳台,从白天到黑夜,从新婚到金婚。
9、为什么你不接受我。
10、不会舌吻怎么办

我让你选几你就选几[阴险]

陈伟霆刚把十条看完,李易峰就发了个“2”过来。
2是什么?他赶紧翻上去找,找到后直接点叉对话窗。
所以他真的想多了,李易峰对他,无非就是个可以肆无忌惮开玩笑和捉弄的好兄弟。尤其是过会儿看到马天宇发的朋友圈,“为什么你不接受我。”陈伟霆越发确定了这一点。






马天宇说李易峰怂,“现在什么年代,男人追男人也很正常,你主动一点嘛。”
李易峰怒道:“我不够主动吗?我对他投怀送抱他都跟我绅士手啊!”
“你那不算,人以为你喝醉了。”
“我说我不会舌吻,但凡对我有点意思,难道不应该说我教你吗?光点赞是几个意思?”
“这种倒霉催的无聊游戏也不算。”
“那我还!”李易峰音调猛地提高,再迅速低下去,“我还暗示他能来那啥我呢……”
马天宇一巴掌拍他身上,“死开!出息!”


TBC

评论(81)
热度(97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桔小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