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谈风月

万恶朋友圈 2

陈伟霆第一次在Instagram上看到有个叫evanyifenglee的关注自己,真的意外了一下。他点进对方主页,空空如也,头像倒是李易峰本人。陈伟霆觉得自己不能像上次那样想太多,李易峰每天微信两个号玩的不亦乐乎,哪还有空弄Instagram。所以大概是同时喜欢他俩的粉丝?故意用这样的ID。
很好,这的确引起了他的注意。
陈伟霆不敢回关,后来又找过去看了一次,主页还是空的,陈伟霆就把这人给忘了。
他跟李易峰自从朋友圈游戏那件事后有阵子没说话,他这边是因为略尴尬,那种“对方把你当哥们你却自作多情以为对方喜欢你”的尴尬。而李易峰……李易峰大概忙吧。
李易峰后来又发过几次朋友圈,跟工作伙伴的合影,还有莫名的风景照。他发在小号,评论者并不多,陈伟霆有心弥补之前的尴尬,卯足了劲用最哥们的语气在那张风景照底下挤兑他说,好好的海边,被你拍得跟塑料画似的[大笑][大笑][大笑]
李易峰没回复他这条,没跟他互贫。
弥补失败,陈伟霆忐忑地点开私信对话框。聊天记录还停留在上次的游戏,当时他点叉了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
“干嘛呢?”
他这么输入着,感觉不妥,没头没脑的,输完赶紧删掉。
“在泰国拍广告?”
没话找话,李易峰发的朋友圈都说了是在拍广告。
“泰国天气怎么样?”
……还能不能好了!
删来删去,陈伟霆最后发了个笑脸。
他这才意识到,之前大多数时候,都是李易峰主动找他聊,而李易峰的开场白总是光明敞亮,就一句,“在?”
或者,“人呢”
所以只有心怀鬼胎的人才会纠结着措辞,纠结着合不合适,纠结这,纠结那。
所以李易峰对他——对比之下,陈伟霆再次受到暴击,李易峰是真兄弟,真敞亮。
李易峰隔了好一会儿才回复他一个问号。
可陈伟霆又不知该说些什么了,好在李易峰下一句很快过来,“干嘛呢?”
……
他们互通近况,陈伟霆欣慰地感觉到李易峰还是那个李易峰,这一通聊到半夜,即便被李易峰各种损得体无完肤陈伟霆也照样高兴,做兄弟,挺好。



兄弟俩相约,有空要结伴旅行。他们因为工作缘故去过很多地方,每次却行程紧张到连逛逛的时间都没有。相约旅行也约过不止一次了,始终未能兑现。
后来陈伟霆坐在新宿街头的生蚝店里,看着身边的李易峰,依然如同做梦。如同最初他看到他在身边喝酒,喝得红红的脸。
他给李易峰点了份熊本蚝,因为不确定这位嗜辣的兄弟是不是跟他一样嗜蚝。熊本蚝肉质厚实,入口后从淡淡咸味转为鲜甜,海产的腥味和金属味不会太重。
李易峰手法娴熟地吃下一只,陈伟霆就知道又多虑了,但他还是遭受了他的嘲笑,“这玩意有什么好吃的?你需要壮阳吗?”
陈伟霆笑着回击,“哪个男人不爱吃?”
李易峰耸耸肩,为了证明自己很男人,继续去拿下一只。刚打开的生蚝水分充足,肉汁饱满,那湿软蚝肉顺着舌头往下滑时,真有种说不出的清爽痛快。
吃完他自拍,把陈伟霆也拍进镜头,在手机屏幕上滑动着图标,想着这种合影应该发在哪个社交平台。
微博是给粉丝交作业,微信还分大小号,Instagram呢……李易峰半侧身挡住陈伟霆视线,点开Instagram却又怨念地关上。
狗日的陈伟霆,关注你这么长时间你也没回关,我发在上面发给谁看?




马天宇又要说了,“人家粉丝多,几百K呢,你就是大海里的一粒沙。”
“你实在想给他看,直接微信不就好了。”
李易峰忙摇头,“那太过分了,我要成天发我照片私信你,你会不会以为我自恋狂加神经病。”
“不会。”马天宇想了想,道:“我会拉黑你。”
李易峰很挫败,他对追求同性没经验,已经黔驴技穷了。
马天宇摆弄着李易峰的手机,怀疑道:“你Instagram上这些照片,真想让他去看?”
“嗯。”
“你觉得你这些……”马天宇都找不到合适的形容词,“乱七八糟的……你觉得美吗?”
“挺帅的呀。”李易峰一把夺回手机。
“祝你早日追到陈伟霆。”马天宇由衷道。



二爷别急,马上峰峰就知道该发什么样的照片了!

评论(85)
热度(76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桔小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