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谈风月

万恶朋友圈 3

李易峰的Instagram账号公开了,他到底还是把他和陈伟霆的合影放了上去,一时间粉丝各种大呼小叫,evanyifenglee真是李易峰本人!evan发的这些照片真是……啧啧,可爱!快去看看他都关注了谁……呃。
负责公关的同事提醒李易峰,既然公开账号,是不是得多关注几个朋友,不然粉丝说闲话。
什么闲话?李易峰拔下耳机一脸正直。
同事委婉道,回头传你和威廉的绯闻——有些粉丝喜欢这种。
早就传了。李易峰塞回耳机,手指敲着膝盖打节拍,心情很好地问人家,越苏苏越,你不知道?



日本行回来后,陈伟霆投入到演唱会的筹备之中,南京最后一场,是力求完美的压轴。李易峰那个账号公开,居然还是助理跟他说的,“威廉,峰少Instagram关注你了,要不要回关沃。”
“哪个?”陈伟霆探头看助理举起的手机。
evanyifenglee,他对这个ID再熟悉不过,即使不在关注列表也能准确找到。只是他印象里空空如也的主页,现在却多了很多内容。那种把碧海蓝天拍成塑料画的水准,如同微信朋友圈复刻版。最新发表的照片是他俩在日本的合影,熬过通宵,吃着拉面,眼袋浮肿,标准游客照。当时他让李易峰重拍一张,李易峰只收起手机催促他,快吃快吃。
吃了两口兀自笑起来,他莫名其妙也跟着笑。笑完才问,笑啥?李易峰滋溜着面条,道:“网上一直有吐槽,女孩子合影总是费心选角度,人往后缩显脸小。”
陈伟霆无所谓道:“我们又不是女孩子。”
“所以你别嫌我把你拍丑了,我可没往后缩。你丑我也丑,两个丑八怪,对不对。”
陈伟霆摇头继续吃面,哪来的对不对,从来不都是,你说什么都对。
助理举着的手机还没放下去,又问一遍,“回关吗?”
陈伟霆收起心思,道:“不用。”
他们有多红就有多缺私人空间,玩社交平台也仿佛一场旷日持久的公关,多少双眼睛盯着,任何风吹草动都能写出篇通稿。关注了谁取关了谁,点赞了谁评论了谁,没完没了。他最不想的,就是跟李易峰的互动变成喋喋不休的谈资。
只恨自己没在账号公开前认出他来,当然现在也不晚。陈伟霆看着那张形象邋遢的合影,两个丑八怪,还真是。
刹那间他脸上温柔得溺死人的表情,连助理都看不懂了。



马天宇不放过任何一次打击李易峰的机会,“怎么样,难得高调示爱,结果人没反应。”
“吃个拉面而已,示的哪门子爱?”
“别假装坚强了,发合影啊,四舍五入就是Po结婚证啊。”
“你有病啊!”
李易峰现在很淡定,日本行这颗糖,远胜过任何社交平台,甜得他心满意足。陈伟霆给两人短暂的行程安排得满满当当,有种心态显而易见——带你去我最喜欢去的地方,希望你也喜欢。
喜不喜欢另当别论,但李易峰很乐意走进陈伟霆的世界。甚至买了一样牌子的牛仔外套,穿着招摇回国。那衣服一个款式就一件,他知道陈伟霆也看中他要的这件,他故意跟他抢。
陈伟霆忍痛割爱的样子,让人太有成就感了。
说到底,这么长时间都没放弃对陈伟霆那点心思,还不是因为他的每次主动都能收到回应。
什么叫恃宠而骄?有他宠着,他才能骄。
李易峰开始明显地感觉到,同性间这道禁忌的高墙,已经越来越不算回事了。已经脆弱得好像他俩之间那层窗户纸,轻易就能捅破它。
而他拿着小棍儿站在这边,万分期待那一刻的到来。


评论(67)
热度(705)

© 桔小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