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谈风月

万恶朋友圈 4

原本只是朋友圈游戏的梗,愣被我脑洞变脑漏,成连载了,给自己跪一个先∠( ᐛ 」∠)_


4、

日本吃蚝那次,李易峰被邀请加入陈伟霆团队的微信群。他们一桌人吃饭,W-Team几个成员也在,有的跟李易峰很熟了,有的还面生。其中一个年纪小的,上来就叫,“峰siu!”
李易峰愣了下,陈伟霆助理一直这么叫他,峰少峰少,刚开始他好不习惯,提醒说你叫我李易峰就行,或者峰峰。“峰峰,”助理瞥陈伟霆一眼,再开口依然“峰siu”,李易峰只好笑着默认,心想大概是香港人表示尊重。
他还没来得及答应,那小子就被旁边人箍着脖子摁下头去,凑在耳边说话。李易峰没听清,倒是陈伟霆猛地打断他们,板脸道:“收声啊!”
他感觉自己成为话题中心,却又不知对方说了什么让陈伟霆突然严肃,一时间有些尴尬。陈伟霆敲桌子,这回语气缓和不少,道:“叫峰哥。”
“峰哥。”那小子乖乖点头,殷勤地要加李易峰微信,看得出在团队里是个活泼的主,加完微信还邀请李易峰进W-Team的群。用半生不熟的港普道:“以后我们去北京,带我们消夜好唔好呀!”
李易峰笑笑,“好呀。”
说的都是客套话,他一年到头没几天待在北京,当然对方也不是真让他请吃宵夜。陈伟霆见他微信界面上数不清的好友申请都没通过,贴心道:“不想加就别加了,你群这么多,哪看得过来。”
李易峰道:“没事儿看看呗,看你平时怎么当老大。”



结果没两天李易峰后悔了,一帮香港人在群里用粤语聊天,粤语他听听还行,看文字那叫费劲。几次下来只好设置消息免打扰,这个群便像他别的群一样,很快沉在消息列表底部,不捞都找不到。
但陈伟霆似乎习惯了Instagram,玩微信大多是聊天,很少发朋友圈。当两人身处异地又没在聊天的时候,李易峰偶尔想起,还不得不去捞那个群,看陈伟霆有没有出现。
南京演唱会将近,群里很热闹,排练的照片和小视频不断,李易峰乐得享用这份福利。有天很晚了,他一刷就刷到陈伟霆自己发图,凌晨一点多,图片背景是酒店房间,身后还有挂满水珠的淋浴房玻璃门。陈伟霆没露脸,只有裸着的上身,穿了条运动裤,单手拉低裤腰露出两道人鱼线。
哇喔!李易峰一下子从床上坐起,盯着手机屏幕不眨眼。
很快有人说,做咩?晒屌啊?
又有人说,睇唔到呀,再下啲!
李易峰差点想跟着起哄了,但陈伟霆很快回复俩字,躝开
他只好讪讪收回打字的手,看着陈伟霆又输入一行,系唔系要补色嘞?
这才反应过来,图片上,秀色可餐的腹肌人鱼线旁边,那枚雾霭蓝的十字架纹身。
即便是纹在这样私密的部位也不是什么隐私,被八卦小报添油加醋炒过无数次的,跟陈伟霆最早那段恋情紧密挂钩。
李易峰不会傻到为过去的事情纠结,却也有种扫兴的别扭,他点叉了对话框,定好闹钟,翻身睡觉。



陈伟霆每天脑子里转的都是演唱会,各种讲究到细节。比如,又唱又跳的动不动就露腰,给褪色的纹身补个色,照片拍出来是不是好看点?只是瞬间的想法,跟群里兄弟随意,顺手就拍了,随口就说了。说完还不等别人发表意见,自己已经打消了念头,照片倒是没撤,就着半裸照,扯了一溜黄段子。
等他困意上来的时候,撤出群聊天窗口转到朋友圈,习惯性刷新,刷李易峰的相册。李易峰没更新,他看着李易峰那个头像,突然觉得哪里不对。
哪里不对?这位好兄弟是不是之前加了他们群?
因为从没见他在群里说过话,陈伟霆几乎要忘了这事。
所以现在去把纹身照片和那堆黄段子撤回还来得及吗?
不过李易峰的微信群真的很多,他真的顾不上挨个临幸。W-Team应该早就沉在翻牌几率为零的最底部了吧,陈伟霆自嘲地摇摇头——老毛病,总是想太多。自作多情。



W-Team新来那小子被老成员摁头教育那里,说的是,“峰Siu什么峰Siu?系阿嫂呀!”
然后我们霆哥……

评论(88)
热度(686)

© 桔小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