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谈风月

解释一下,第一现场被挂掉的肉,我自己也没文档所以补不了链接了。两年前的文啊,懒癌晚期患者没备份啊,真不是我故意不补链接,真的没办法。
还有文包,我也没文包这种东西,因为都是手机码字,电脑里没存档,之前手机丢了要出本,敢做那几章肉我还得从长微博图片里一个字一个字重新敲出来呢🙄
活该我没备份,懒呗。
但我自己说自己懒,不代表我就想改2333
不要咄咄逼人地质问我为什么不补链接,不要一副“我是你大爷”的口气管我要文包,发你邮箱,请问你谁?
还有种从来不出现的,一打不开肉链了就冒泡了,跟我说有多喜欢,管我要文档。谢谢喜欢,但是再次请问,你谁?

评论(70)
热度(87)

© 桔小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