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谈风月

万恶朋友圈 5

李易峰去台湾拍广告,走之前在机场给陈伟霆微信上语音留言,“几天就回来,别太想我啦。”
他俩聊天一直随便,现在更是连这种话都能极自然地说出口,陈伟霆听着,恨不得问一句,想你怎么办?
光想你,又没机会见面,怎么办?
他这段时间在影视城拍戏,赶进度,每天天不亮起床开工,忙就算了,凌晨那种夹风带雪的低温,对他这个香港人来说真是难熬。休息时捧着保温杯回魂,刷微博看到李易峰机场出发的照片,看得他一阵哆嗦。
“台湾冷不冷?你穿这么点你冷不冷!”
结果李易峰没理他,晚些时候在微博发了两张照片,新年,洗完澡开工。
像是故意抬杠似的,他问他冷不冷,他立马穿着短袖在浴室里玩水。
浴室啊,水啊,让人好不浮想联翩。陈伟霆裹着厚厚的戏服看着李易峰露出袖口的两截胳膊,这位好兄弟,拍照最会打擦边球,人都进淋浴房了,莲蓬头都开了,还这么穿戴整齐。
真是一如既往的惜肉如金。陈伟霆对此深有体会,他们合作的首部戏,其中一场是李易峰饰演的角色受伤,要拍他褪下衣服露出血痕殷红的后背特写。那场戏NG了多少次陈伟霆记忆犹新,他开始还以为李易峰害羞,心里吐槽说大陆演员就是保守。后来他俩去健身,李易峰盯着他,不无羡慕地说,威廉哥,我要身材练成你这样,才不怕露肉。
啊?
这话说的,陈伟霆倒难为情了。李易峰自己是不是没看拍出来的画面?肌肉有肌肉线条的美,可他那种带着少年青涩感的身材,在陈伟霆看来也是美。宽肩细腰,皮肤又白,凸显出血痕的效果越发刺激,让人生出一股保护欲。让他对这个戏里的师弟,真想像剧本里写的那样,狠狠护着,走哪儿都护着——倘若换个肌肉发达的壮汉,他肯定不能这么入戏。
所以心猿意马的感觉,从那时便有了苗头。
陈伟霆重新看回图片,黑色分明最禁欲,李易峰这一身黑,他却怎么也禁不了给他扒光的欲望。
可是顶着好兄弟的头衔,他又能怎样。陈伟霆硬生生把脑海里YY的各种画面掐断,不去想李易峰细白的身体,不想!
自己的手如果用力握在他腰上,会不会留下指印。
不,不想!
他觉得疼,是不是要用那种带鼻音的软糯调子叫一声,威廉哥……
——不许这么想!
李易峰,连脚趾都是粉的。
……简直,停不下来。
陈伟霆拧开保温杯喝水,水也解不了的渴。
他关了微博转到微信,犹豫着,跟李易峰语音,道:“台湾这两天降温,你别冻着。”
干巴巴的一句话,如同他此刻的口干舌燥。
这话发出去直到晚上,李易峰也没回复。


没辙了,不是他太傻就是我太笨。李易峰也很无奈。


李易峰12号那天从台湾回来,一到家,先给陈伟霆打电话。
“威廉。”他靠着沙发拿了个枕头,孤注一掷,如果不成功,就闷死算了。
“威廉,”他问:“你还在拍戏吗?”
听筒里,陈伟霆周围环境很吵,各种声音汇集在一起。
“你等下,等下再说。”陈伟霆这样跟旁人道,走去安静的室内才好好接李易峰这通电话,“峰峰,你回来啦。”
他语气里的温暖笑意,即便千里之外都感受得到。
李易峰放松身体,也笑道:“昨天元宵节,忘了祝你节日快乐。”
“我没忘,我给你发微信了。”
你没回。
“嗯。”
李易峰这次是做好充分的准备,微信,他再也不要在微信里跟陈伟霆扯那些有啊没的了。
“你吃元宵没?”
“吃啦。昨晚剧组一起,我们……”
“今天我出机场,”李易峰打断他,一鼓作气地主导话题,“有粉丝告诉我元宵和汤圆的区别,你知不知道?”
陈伟霆满头雾水的声音传来,“有区别?”
“有啊。元宵是滚出来的。”
“那汤圆呢?”
“你猜。”
“峰峰,”陈伟霆小心翼翼的,“你怎么了?”
李易峰自顾道:“我觉得,汤圆是睡出来的。”他并不给陈伟霆反应的机会,而是直截了当地问:“威廉,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吃汤圆?”
“后天情人节,巧克力就不吃了,汤圆吃吗?”



End

情人节快乐❤

评论(88)
热度(74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桔小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