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谈风月

谢谢!人物形象和剧情被总结得高级了好几个level真的(还有魔法少女这种2333)
时哥反正从开篇苏到完结就对了,开司呢,开司之前一直负责可爱,然后要又帅又可爱,然后要站在跟时哥并肩的位置……我超喜欢的“变身”梗,希望往下写能表达出这个过程来。
所以大家有没有吃下时司啊!走过路过的,还没吃下的,快来看看小天使的长评让我们再安利你一下嘛么么么

Frank:

昨晚又把《愿赌服输》从头到尾看了一遍,真的太赞了!😭剧情全程没尿点、高潮一浪接一浪,时哥哥每章都那么帅那么苏,看得本时吹想尖叫跑圈了! 开司也坦诚得特别可爱(还有时哥滤镜真好用😂每次简短的内心独白都让我真情实感体会到他的开司有多好看了2333)
配角也各有出彩之处,钢板直男郄浩和时哥的友情line我很喜欢,安宁的强势、狡诈和后期的歇斯底里刻画得很棒,让我看的时候能恨得牙痒痒、但一切又合情合理,这个反派的时髦值真的挺高的,就是有这样强大的对立方抵抗和反击起来才会特别燃和爽啊!赞!
喔对了还有存在感迷样强的腹黑医生和魔法少女(x)一样有组织有纪律的多功能小弟们hhhh
时司同框的就不多说了,每一帧都美好得像画一样。其实读到开司拿时哥哥感情打赌的时候完全是猝不及防,太虐心了(分手的部分还有时哥rehab部分都有看哭Q_Q)
本来担心这个发展会很难圆回去,因为当时真的被时哥的情绪带着、觉得如果起始是带着目的和利益意图即使后面有真情还是会膈应,最扎心不过是幻灭了。但是后面的剧情圆得超棒!我完全被说服了,能理解开司为何当初会做出那样的选择,况且,他真的宇宙级可爱啊啊啊,尤其是偷偷地见老大老二老三,还有扎手自证真心!对时哥的箭头粗得不忍直视(可爱到晕厥,想奶他)
最新一章吃醋的开司简直xswl,超期待后面剧情!
最后想吼一句:@桔小梗 梗太太我想给你打钱!劲钟意你!

评论(2)
热度(55)

© 桔小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