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谈风月

愿赌服输 29

想看时哥吃醋啊?时哥吃醋,跟开司可不一样沃,很简单的。
走着。


29

郑开司和中介还有房东在产权交易中心办过户手续。他没想到这么快,之前听说二手房交易如何如何麻烦,前后三四个月都算正常流程。

“因为贷款的要等银行放贷。”中介边盯着大屏幕上叫号边解释说,“现在买房都得贷款,谁能一下子拿全款啊。”他说着看向郑开司,啧啧感慨,“郑先生真壕,一次付清。”

“傻逼,损失多少利息和分红。”房东姑娘在旁边小声嘀咕。

他们都以为郑开司把基金账户里的钱提前赎回了。

郑开司尴尬地笑,心道,你才傻逼。

他当然不会告诉外人这一大笔房款是某天傍晚时樾回家,塞给他一张银行卡。

而在这之前,时樾挺生气的说,“白欠房东钱,天上掉馅饼的好事?好个屁!这是要撬我墙角啊?”

但房子确实不错,时樾又支持郑开司买下来。时樾对买房似乎很有热情,承诺他去想办法钱的事,果然没两天就搞定了。

郑开司查卡里的余额,看着一长串零直哆嗦。

时樾在后面略微皱起眉。

时樾以住宅做抵押找朋友借的钱,而借钱给郑开司买房的感觉让人很不爽。要知道安宁过生日他都一下划出去四百万,现在却落到这份上,自尊心有点被伤到了。

等老子东山再起,时樾想。

中介把过户的单子递给郑开司,领他去旁边窗口交了20块工本费,“得嘞,15个工作日后过来领产证。”

“这房子就跟我没啥事儿了对吧。”姑娘在旁边说。

“对。”中介笑呵呵地拍郑开司肩膀,“新房东。”

出了产权中心郑开司站在路边左右张望,时樾的车从对面过来停他面前。大太阳,时樾戴着副飞行员墨镜,降下窗户对他道:“缺材料?还是弄好了?”

郑开司拉开车门上去,拿着文件袋往时樾眼前一晃,“弄好了。”

“这么快。”

“嗯,还没到吃饭的点呢,不在外面吃了,买菜回家做吧。”

“郑开司!”有人从产权中心追出来,一眼发现他,颇豪迈地走到车边搭着窗框往里看,“你跑什么?”

“……我没跑啊。”

是房东,不,前房东姑娘。这买卖做的不合心意,房款一次性到手并非她想要的,她有钱任性地质问郑开司,“你在躲我吗?我都说了不用你着急付清!”

郑开司看了眼时樾,时樾却只是无聊地敲着方向盘目视前方。

郑开司斟酌着措辞,“谢谢你啊,那要不……”请你吃饭?

这话绝对没有机会说出口。

“喂。”时樾扭头转向副驾窗外,食指勾下墨镜跟那姑娘对视。

“……时老板?!”

郑开司一惊,目光在两人脸上轮流巡视。

“时老板,听说你不在清醒梦境干了?”

“有点别的事情忙。”

“那这位是——”姑娘立刻暧昧地看回郑开司。

“男朋友。”“朋友!”

“别害羞了。”时樾摸摸郑开司头发。

“……”郑开司大惊之后是大窘,一把摘了时樾的墨镜,低头给自己戴上。

“哎呀,抱歉抱歉。”姑娘笑着往后退开。

时樾冲她挥手,“我跟郄浩说一声,以后你去玩有折扣。”

“好啊,谢谢时哥。”

时樾摁了声喇叭,车子发动离开。

郑开司恍恍惚惚,一切发生的太快,手续是中介跑的,房款是时樾拿的,眨眼功夫他就成了有产一族。现在,连追求者的态度都来去变化如同龙卷风。

关键是,说好的他养时樾呢,到头来还是时樾轻描淡写把所有事情给解决了。即便虎落平阳,时樾这财大气粗宛如国民老公的做派依然让郑开司腿软了一番——各种意义上。

“当然是你养我。”时樾翻身躺在旁边,彼此都呼吸带喘,他吻吻郑开司汗湿的侧脸,“你都定期给我生活费了,养的可好了。”

郑开司拉起被子遮住自己遍布红印的胸脯,“啊,那个……”

“一开始就知道是你给的。”时樾点头,再次压上他,“吃你的喝你的这么长时间也没说声谢谢,我再报答一下吧。”

“不用不用!”

“什么不用。”时樾单手把他整个人拽了回来。

于是翻来覆去的报答。



时樾起身换床单,郑开司有气无力的躺着,时樾掖好这边他就挪到这边来,掖好那边再挪到那边,连爬下床的劲都没有。

“辛苦了。”时樾把四个角都掖好,神清气爽地亲他一下。

郑开司哼哼两声,缓了半小时才起来穿衣服,边穿边走到窗边,天都没黑。

一起失业的日子太没节制了,白日宣yin要不得。他火速打理好自己,出卧室一看,时樾正蹲在阳台门口丢牛肉条。老大老二老三挨个儿跳起来接,节奏间隙配合的很好,一丢一跳,一只跳完另一只跳,活像打地鼠游戏。

“儿子们要被你玩坏了。”郑开司拎着牛肉干袋子往食盆里哗啦啦倒下去小半盆,招呼仨狗一起吃。

时樾拍手站起来。

郑开司挠挠老大头顶和耳朵,小声说,“就知道折腾人,对吧。”

“汪。”老大嚼着牛肉干,两只立挺的耳朵弹了弹。

“哎哟。”时樾把郑开司搂回客厅,道:“听出来了,这是在埋怨我。”话虽这么说,手却仍不老实地摸着他。

郑开司又穿了件套头毛衣,像这类方便舒适的款,他有数不清件。时樾摸着摸着嗯?了一声,把他拎到前面上下打量,“什么鬼衣服,透视装吗?”

很薄,稀稀拉拉的针织针眼,郑开司穿着其实挺好看,慵懒随意。可时樾手指头直接从针织眼里伸进去,按在柔软的胸前凸点上。

郑开司:“……”

时樾会意笑道:“宝贝。”

郑开司双手护胸跑回卧室。

他直接在里面加了件短袖,又坐到时樾身边。

“宝贝,这就有点多余,刚才那样我很喜欢。”

“说正事。”郑开司道:“时哥……啧。”

“好好。”时樾收起笑脸,也收回钻进郑开司短袖下摆的手。

“买房你给我买了,那你开公司的钱,从我这儿拿吧。”他点开理财app给时樾看,“够不够?”

时樾牙疼似的咧嘴。

郑开司立刻忐忑地看他,“不够?差多少?”

“够了。”

连老婆账户里都这么富裕,时樾自尊心又被伤了一下。

“开公司你就别管了。”时樾摁下郑开司的手机,“先弄个工作室,规模也不会太大,做起来再说。”

郑开司皱眉道:“什么我别管,你别跟我算这么清楚。”

“谁跟你算?去办张卡,以后赚的钱都存这张卡上,随用随拿,大头就转到你那个基金账户。你定期存款多,基金公司给你利息挺高的,最好能一直运转下去。”

郑开司明白,时樾还是在算,他给郑开司花钱可以,花郑开司的钱却不可以。主外思想没救了。

“死犟。”最后他只能这么吐槽一句。

时樾大大咧咧地把腿搭在茶几上,“不然怎么做你男人。”

“那工作室呢,办公地方选好了吗。”

时樾点头,“人也招好了,还跟两个导演正谈着,顺利的话下个月就能开工。”

“我……”郑开司试探道:“我是不是也可以帮忙?”

时樾装傻,表情茫然。

郑开司做了个拧摩托车把手的动作。

时樾叹气,“你上去飙吗?你不怕我在下面看着得心脏病?”

这个倒不勉强,郑开司自己是无所谓,但他也确实没有专业的技术好。

时樾拍他大腿,“知道你在家待着没意思,回头我想想,让你干点什么。”

“嗯。”郑开司顺势抓住时樾的手,十指交错缠在一起,“时哥要带我发达带我飞了。”

“必须的。”

必须的,他们都准备好开始新生活了。



评论(59)
热度(55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桔小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