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谈风月

[霆峰]私人课程 38

真人架空,非RPS!
第三个点梗完成,点酒吧梗的姑娘,你咋这么有先见呢🙂



38、

陈伟霆说是初五回来,但李易峰并不这么想,他俩误会解除了,陈伟霆真不用把回程提前。况且陈伟霆那边,之后也没了下文,要不要他去接机?航班号多少?到达时间多少?一概没有。李易峰便理所当然地认为,陈伟霆还按原计划,得在香港待到春节节后。

初五中午他在外面跟朋友聚,大街上,商场里,比起前两天的空旷已经恢复熙熙攘攘的景象,热门餐厅又开始排队等位,一顿饭吃到三点才结束,等他回家都傍晚了。路上刷到Bill发朋友圈,说,舍命陪兄弟,战胜困意嗨起来!底下定位是中心城区夜店扎堆的一条街。他还幸灾乐祸地评论,感觉全世界都在约Bill教练[抠鼻]

Bill回复他,你等着。

李易峰已经走进小区,笑了笑收起手机,过会儿又一条回复,竟然是陈霆,也说,你等着。

心跳瞬间就加快了,如果有什么能让Bill和陈霆同时这么怼他的,那只有一种情况,一个人。他掏钥匙开门,胸口闷得要用力吸气,陈伟霆的鞋就脱在进门地毯边,行李箱摊开在地上,里面的东西乱七八糟铺满沙发。

从浴室传来淋浴的水声,磨砂毛玻璃透出橘黄灯光。李易峰今天刚收拾过房间,出门前整洁的模样现在全毁了,但他环顾四周,陈伟霆丢在洗衣篮里的外套和裤子,放在茶几上的手机钱包,还有没地儿落座的沙发,却让他觉得,这个家这才活了过来。

他忍下直接去浴室找人的冲动,弯腰拨弄沙发上的行李。都说香港购物天堂,陈伟霆显然也是扫过货的,新买的衣服还挂着标签,新鞋包着印了logo的牛皮纸,而这些一买就是同款的两件,猛一看显得特别多。李易峰抿起嘴角,越看越想笑,他身体往后陷入熟悉的怀抱,陈伟霆的气息带着刚洗过澡的潮热把他紧紧裹住,吮他脖子,“想我没。”

“没。”李易峰在他怀里转身,回应他的吻。

行动总是很诚实,他推着陈伟霆倒向沙发。小别胜新婚,这话太含蓄,新婚不就是洞房的意思?陈伟霆还假正经地问什么想不想我,当然想。

“峰峰……宝贝……”陈伟霆一手扶着李易峰不让他从自己身上掉下去,一手掏出硌着后背的东西。掏出衣服袋子丢在旁边,“给你带的礼物,喜不喜欢?”掏出鞋,“这个好难买沃,店里都断货了。”掏到差不多能舒服平躺了,终于搂紧李易峰专心接吻,“还是你都无所谓,只喜欢它?”

他膝盖分开李易峰两条腿,硬起的裆部往李易峰胯间撞,一下,再一下。

“流氓。”李易峰咬他嘴唇笑道:“Bill和霆哥都在夜店,是不是你约他们去的?你想迟到?”

陈伟霆顿住动作,一脸懊恼,“差点忘了。”说归说,却又按着李易峰后脑不让他离开,舌尖探进口腔狠狠吻了一记。分开时手仍不松,跟李易峰前额抵着前额,道:“阿霆告诉我,年三十晚上,你没同朋友守岁,一个人跑去酒吧。”

李易峰尴尬别开脸,他俩现在正浓情蜜意,提大年夜那事着实扫兴。陈伟霆追着把他搂回来,“我的错,峰峰,今天我们还去那里,让我补偿,好不好。”



李易峰想起Bill发的朋友圈,舍命陪兄弟。一见Bill就十分过意不去,对陈伟霆道:“让Bill哥先回去吧。”

陈伟霆搭着李易峰肩膀的手往自己身边紧了紧,“乖,人多热闹。”

Bill顿时炸了,指李易峰道:“他是乖。”指陈霆,“我俩是人。”

陈霆补充,“我俩是热闹。”

陈伟霆松开李易峰去打他们,道:“请客出来玩还有意见?下次别惦记!”

“没意见没意见!”Bill笑着躲开,“乖,快去弄吃的,饿死了都。”

李易峰才知道酒吧还有Vip特供,酒水单上压根没写,陈伟霆也不知拿了谁的交情,直接去吧台里面,转头就有人端来一个船形披萨。勾得隔壁几桌都在看,这是什么这是什么地问。

问也没用,酒保笑而不答,拿轮刀给披萨切开,船一样的凹陷里塞满芝士和火腿,面上的流黄蛋顺着切口渗下去。切出小块厚底饼皮,蘸上厚稠的蛋液,夹着火腿,裹一层芝士,拔出的奶酪丝卷了好几圈,递给他们道:“趁热。”

陈伟霆随后过来,跟酒保握手撞肩。

“好久没见你了,怎么着,只有过年有空?”

“我怕我常来你嫌我烦啊。”陈伟霆对李易峰眨眼,示意他快吃。

李易峰原本不饿,叉一块放进嘴里就忍不住去叉另一块,满口的芝士配着焦香饼皮,实在过瘾。

他罪恶感十足地对陈霆道:“每逢过节胖三斤,年前我白练了。”

“三斤算个什么事,保证给你减下去。”

教练非但不起监督作用,还鼓励会员放纵,李易峰吃得揉着肚子摊在沙发上,看着面前的杯盘狼藉,对比年三十那晚自己形单影只,真是反差强烈。Bill也不说困了,拉陈伟霆去跳舞,他俩一下舞池,刚开始人头攒动分不出谁是谁,没多久便从中间自觉空出块地方,大家都围着他俩叫好。

李易峰远远看着,一首舞曲切到另一首,前面正嗨的人群突然从中心空地往他这边分开,分开一条路,陈伟霆快步走到李易峰面前,做出邀请的手势。

“我不会跳!”李易峰慌道,顶着四面八方投来的目光使劲往后缩。

他的声音淹没在一片嘈杂中,还有人吹口哨起哄,陈霆从后面推了把,他就稀里糊涂地被陈伟霆带进舞池。

李易峰浑身僵硬,跳舞真不行,这么多人围着跳,更恨不得闭眼装死。可陈伟霆扶着他胳膊,箍着他腰,他的后背紧贴在陈伟霆胸前,简直是抱在怀里跳恰恰。李易峰又难为情起来,主动拉开距离想要自食其力。

“峰峰!”陈伟霆重新靠近他,在躁动的音乐中贴着他耳边问:“知不知道这首歌?”

歌?李易峰这才留心听歌,太吵了,酒吧里不管什么歌都是激烈电音范儿,一串Rap之后只听到那句辨识度最高的I love you yooooooo

他迷茫地发呆,陈伟霆便笑,恍惚中似乎被陈伟霆亲了下耳朵,陈伟霆的声音比歌词清晰多了,灌进他耳洞里,“I love you in the most heterosexual way。”



所以关于前直男这个问题,关于所有担心的那些,李易峰终于可以放下了。

家人怎么办?我们怎么办?

我有两个侄子一个外甥女沃,去年还添了小外甥,我妈咪不催我生BB的。峰峰,以后先介绍你是我在内地最好的朋友,先去我家做客,好不好?

William哥!

李易峰揪拢衣襟坚持把话说完,William哥倒多大霉遇着我了,本来坦荡荡的生活,搞得现在又掖又藏,以前……以前哪用操心这些……

陈伟霆掰开李易峰的手,唇舌堵住他的嘴,把他压回柔软被褥里。

以后我们不谈论以前。陈伟霆说,以前再怎么美,我也只想跟你过未来。

峰峰,我们要一起过未来。



E……End?


LOFTER上的内容到这儿就结束了,还有几个梗放在本子里往后扩写了几章,反正都是虐狗日常,emmm

评论(164)
热度(56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桔小梗 | Powered by LOFTER